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大额存单上市 石家庄个人客户反应较平淡

时间:2015-06-30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刘 立

新闻背景:根据央行《大额存单管理暂行办法》,工农中建交五大行及浦发、中信、招行、兴业9家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核心成员已于6月15日起发行首批大额存单。首批大额存单期限以1年以内(含)为主,认购起点金额为个人30万元,机构1000万元。在个人大额存单方面,招商银行只有一个月期限的产品,工行、中行、农行等有3个月、6个月、1年期多种期限产品;在企业大额存单方面,各家银行都有不同期限产品。在收益率方面,以中行为例,1个月期限产品年化利率2.54%,3个月期限产品年化利率2.59%,6个月期限产品年化利率2.87%,1年期限产品年化利率3.15%。

百姓对大额存单平淡对待,中老年人客户群较感兴趣

近日记者随访了河北省会石家庄具有大额存单发行资格的几家银行。在记者采访的这些银行的营业网点中,超过6成的网点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自大额存单业务推出以来,其所在网点还没有做过该业务。记者在走访银行网点过程中发现,部分银行网点工作人员本身对大额存单业务并不熟悉。

在省会休门街某银行营业网点,记者采访了正在银行办理业务的省会市民李利伟,他告诉记者,前一阵看新闻知道现在有了大额存单。“前两天咨询过,利息不高。现在随便买个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可以超过4%。说实话,大额存单利息对我来说实在没有什么吸引力。”李利伟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渤海信托获“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中行承德分行“一县一品”助力小微企业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打造“三农”业务发展首选银行

建行唐山分行]纳税信用可“抵押”贷款

兴隆县联社创新贷款利率管理支农惠农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