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网友总结奥利奥在中国失宠原因:辣条好吃太多

时间:2015-08-24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奥利奥

新闻回顾: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近日报道说,奥利奥饼干的生产商正关闭在上海的一些生产点,因为中国人不再热衷于吃饼干。

文章就分析了,中国人被指是世界上最善变的口味之一:美国人可能希望放学后吃到妈妈给他们的同样口味的饼干和牛奶,但中国人希望每天都有新花样。在推出绿茶或者紫薯产品来替代传统口味方面,中国公司往往比跨国公司做得更灵活。

OREO在陆失宠仅用三年”的新闻成为大陆网友热议焦点。有大陆网友归纳9大原因,包括太甜太腻、太贵、辣条好吃太多等。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8月23日报道,“奥利奥(OREO)失宠仅用三年,因中国人口味太善变!”这则新闻当天成为中国大陆微博即时热搜榜的第二名,有数十万网友观赏评论这则新闻。

不少大陆媒体近来引述英国金融报的报道称,奥利奥生产厂正关闭上海一些生产点,因为人们不再热衷于吃饼干。回顾3年前,OREO大张旗鼓打入中国大陆市场,而且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对手。

报道称,此新闻引发大陆网友热议。

有网友贴文打趣分析OREO在大陆失宠的原因:“太甜太腻、太贵、吃了担心变胖、夹心太难吃、吃完了牙变黑、因为我们发现奥利奥根本扭不开;大陆美食种类繁多、买来之后先舔一舔不卫生,扭一扭费力气,泡一泡还得买牛奶!不划算!中国辣条好吃太多。”

还有网友说,“是时候来个泡椒夹心口味啊,辣条夹心口味啊,没夹心也不错,虽然我也没吃过多少。”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