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启动“文明交通随手拍活动” 曝光交通陋习可获奖励

时间:2015-08-24 19: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薛惠娟)跨越护栏、闯红灯,车辆随意变道、加塞插队、乱停乱放……从8月23日起,如果您用手机或相机把这些不文明交通行为拍摄下来,上传到“河北交警”微信或河北公安交管网,不但能将其曝光,还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

  8月23日,由河北省交管局、省文明办等举办的全省“文明交通随手拍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8月23日至12月23日,交通参与者用手机、相机,随手拍下发生在身边的交通违法、交通陋习,以及感人、温馨的文明交通场景,并通过媒体进行曝光、展示,用精彩瞬间传递、弘扬文明交通正能量,促进全社会文明交通良好风尚的形成。

  据介绍,拍摄的作品将在“河北交警”微信和河北公安交管网进行曝光或展示。活动设置月度奖和“122慧眼奖”,获奖作品将由群众投票决定。从9月起,每月都将对投票数量前20名的照片或视频的作者给予价值500元的精美奖品。今年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前还将评选出“122慧眼奖”,分设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作者价值一万元、五千元、二千元的奖励。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