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女孩微信朋友圈晒割腕 民警设法营救发现是恶作剧

时间:2015-08-24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女孩在微信朋友圈晒“割腕”画面

“自杀”女孩所发道歉信息

“都不要逼我了,再见!所有人”。微信朋友圈出现这样一条信息,再配上血淋淋的割腕视频……当然是救人要紧。可是就在民警忙着营救时,“自杀”女孩却又说这是恶作剧。

女孩朋友圈晒“割腕” 还留言“太累了”

昨日凌晨零时50分,已经休息的公安莲湖分局民警曹金生突然接到朋友张先生打来的求助电话。“对方说他微信朋友圈有个女孩要自杀,而且还有视频。”曹金生说,朋友张先生当晚在浏览微信朋友圈时,发现之前认识的一个女孩接连发了两条状态信息,并且都配有一段小视频。

视频画面显示,一只无名指上带着金黄戒指的左手手腕处鲜血淋淋,而且白色的地砖上也已经流了一摊血。视频旁边还附有留言,一条写着“太累了,对不对”,另一条写着“都不要逼我了,再见!所有人”。

民警辗转救人 对方却说是“流鼻血”

“救人要紧。”曹金生立即让朋友张先生赶紧将女孩的信息以及具体位置提供给他。但遗憾的是朋友张先生只知道女孩姓许,在西安一家广告公司上班,老家在三原县。“朋友以前有女孩的手机号码,后来换手机搞丢了,能联系的只有微信。我就让他赶紧给女孩留言,劝解她不要做傻事。”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