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京娘湖十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情侣现场接吻比赛

时间:2015-08-24 19: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8月21日讯(记者 赵冉)8月20日京娘湖成立十周年仪式在景区贞义岛京娘祠举行。邯郸市旅游局、武安市政府、武安市旅游局、中国京娘文化研究会、晋冀鲁豫各旅行社、邯郸市各景区以及现场500余人共同见证了京娘湖十周年仪式的召开。“京娘湖杯中国情歌大赛”、“情定京娘湖接吻大赛”于今天进行了比赛和颁奖。

  8月20日是农历的七月初七,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天上的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河北的“鹊桥”位于国家4A级景区京娘湖坝东,横跨仙灵峡谷,该桥全长192米,宽6米。不少情侣都选择了在这里过一个更有意义的中国情人节。

  京娘湖董事长李增书告诉记者,十年来,景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十年前景区年接待游客几万人变成了现在的40多万人;收入由几十万元变成了现在的三千多万元。原来到京娘湖就是水上转转、路边看看。现在的京娘湖已经开发了一日游、两日游和三日游多条游览线路。

  景区总面积达18.54平方公里,水上游览面积达178.2万平方米,京娘湖的发展犹如高速特快列车,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取得显著成绩,日接待游客能力已突破15000人以上。年游客量达40万人次以上,尤其是老年度假游,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同时有力的带动了当地农村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大量农民就业致富。农家乐宾馆饭店、商铺、超市、出租行业等各服务业像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起来,昔日的穷山沟如今变成了聚宝盆。

京娘湖十周年庆典活动
京娘湖十周年活动现场。长城网 赵冉 摄

京娘湖十周年庆典活动
七夕节情侣参加接吻大赛来表达自己对另一半的喜爱。长城网 赵冉

京娘湖十周年庆典活动
为方便游客上下山的娱乐设施小火车。长城网 赵冉 摄

京娘湖十周年庆典活动
京娘湖董事长李增书接受长城网采访。长城网 赵冉 摄

 

相关新闻:

邯郸压采:三年省出16个京娘湖

邯郸“京娘湖出现娃娃鱼”? 需专家进一步鉴定(图)

“京娘遇上宋仲基”京娘湖真人秀火爆开场

邯郸举办首届秋季京娘湖·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图)

峰峰:鼓山地方文化网举办成立十周年庆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