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隆重举办“爱尔眼科入冀九载 全飞摘镜团购会”活动

时间:2021-05-24 1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隆重举办“爱尔眼科入冀九载

全飞摘镜团购会”活动

为庆祝爱尔眼科入驻河北九周年,使更多眼病患者切实享受到爱尔眼科提供的高质量视觉体验,提升燕赵大地近视患者视觉质量,516日,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在省会河北宾馆贵宾厅隆重举行“爱尔眼科入冀九载 全飞摘镜团购会”活动。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宋秀君、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韩贤奎、患者代表以及千余名近视朋友受邀来到了活动现场。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宋秀君在致辞中总结回顾了医院九年的发展历程,对集团领导、医院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付出表达了由衷感谢。宋院长表示,爱尔眼科入驻河北九年间,无数近视朋友来到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实现摘镜梦想,他们与爱尔从相识到相知,再到成为忠实的会员,这是对爱尔品牌的信任与肯定,也是对我们眼科服务的认可。爱尔眼科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泛投身社会公益,为每位眼疾患者提供便捷、高效的眼健康服务。

随后,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韩贤奎主任详细分享了我国目前近视的现状、近视的主流疗法以及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开展近视手术的情况,并通过“全程透明”的方式展示近视手术全过程,让现场更多近视朋友了解了近视手术的真相。盛典活动现场,三位近期在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接受近视手术的患者朋友依次发言,与现场的近视朋友们一起交流视力恢复的心路历程。

爱尔眼科入冀九载间,积极与国际先进医疗技术接轨,努力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助力社会防盲治盲公益事业的发展,打造出爱尔独特的眼科医疗品牌特色。此次活动感恩和回馈是主题,旨在真诚答谢多年来广大近视朋友对于河北爱尔的支持与厚爱,为现场的近视患者带来了看得见的福利,在享受高质量、健康视觉质量的同时,也能体会到河北爱尔带来的浓厚温情。同时,现场的很多近视朋友早已经跃跃欲试,“我以前也在犹豫,但我今年看到韩主任对于近视手术的详细后,使我对摘镜充满信心!因此决定在石家庄爱尔手术摘镜,希望我早日重返清晰视界!”一位现场的年轻人说道。

医院将牢记‘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受眼健康的权利’使命,不断强化经营管理,提升医学领域知识,建立行业典范,为百姓的眼健康提供先进的医疗技术与高质量服务,尽可能让所有有需要的人享受到专业的眼科服务。”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韩贤奎表示。

爱尔眼科自2012年落户石家庄以来,九年间已先后成功服务数十万余眼疾患者,近数万余人在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通过全飞秒手术进行成功摘镜。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始终秉承集团"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旨在为华北地区眼疾患者提供高品质的诊疗服务,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以高质量的眼科仪器设备、同步国内外的诊疗技术、温暖的人性化服务造福华北眼疾患者。

爱尔眼科河北省区屈光学组组长、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主任韩贤奎

第一届华北地区全飞秒大师赛荣获卓越奖;

爱尔眼科集团飞秒、全飞秒、ICL手术带教导师;

全球蔡司全飞秒认证医师;

石家庄飞秒、河北全飞秒第一人;

河北省区屈光学组组长

河北省眼科学会眼视光学组委员

亚太远程眼科学会河北省分会委员

擅长复杂病例的激光角膜屈光手术,尤其在飞秒激光、全飞秒激光、ICL手术矫正近视和屈光手术并发症处理、及圆锥角膜的胶原交联领域有造诣。

相关新闻:

新时代商业进化谁主风云?光合星球石家庄“新物种森林”

石家庄敬业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

春节期间石家庄爱尔眼科“眼健康守护”不中断

美团联合2300余生活服务商家发起石家庄“无接触保供行动”

实力印证!诺亚人力资源荣获2020石家庄百强企业第十七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