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敬业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

时间:2021-04-12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敬业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

石家庄敬业中学是一所中国500强企业敬业集团投资创办的12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学校,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审核批准,现在与石家庄六一教育集团联合办学

学校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城北侧,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33500平方米。学校地处滹沱河生态旅游景区,环境优美,清新静谧,是一座现代化花园式学校。

学校秉承敬业集团“务实求精,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践行石家庄六一教育集团先进的教育理念,打造教育命运共同体。实行精细化管理,以质取胜,内涵发展,积极创办河北省乃至全国的品牌学校。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及社会招聘高中教师,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入,共谋教育大业。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共计招聘教师16名。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条件

石家庄敬业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条件表

岗位

学科

人数

任职资格

薪资及福利待遇

文化课老师

数学

2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亦可。
2、两年内考取教师资格证,专业不限,教育类专业与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毕业生优先。
4、热爱教育事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责任心强,有上进心。  

1、月薪7000元—10000元+
2、免费食宿,享受五险一金,暑假寒假享受带薪休假、每年发放旅游费、享受中秋节、春节福利,工作每满10年享受一次免费出国旅游、每学期有奖金、教学质量奖金等。
3、工作满3年,患重大疾病需住院治疗的可享受最高50万元的医疗补助;子女考取大学本科者,每年享受教育补助5000元。
4、学校配有教师公寓,24小时提供热水,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等设施。

语文

2

英语

2

政治

2

历史

2

地理

2

化学

2

物理

1

生物

1

 


  (二)其他相关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教师工作。

2、身体健康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性格开朗,表达和表现能力强,思维清晰活跃,具有亲和力,热爱教育事业。

4、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5、善于沟通,能很好的协调与孩子 家长的关系。

6、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原则性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习惯。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直系亲属有越级信访记录的;

7、其他不适宜从事教师工作的。

四、招聘工作程序及办法 

招聘流程及工作全部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具体流程如下: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形式进行。

报名时间

2021年4月9日14:00 —2021年 4月 22日 12:00

登录诺招聘网(http://www.noahjob.cn/)按网上提示进行报名。

电脑端报名地址:

移动端报名地址:

报名机构对网上报名数据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进行网上缴费,考务费100元,审核时间截止:2021年4月22日 15:00   

网上缴费时间截止2021年4月22日17:00 时。

(二)面试

缴费成功人员于2021年4月23 日12:00后网上自助打印《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预计2021年 4月25日。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考生凭《面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面试形式及试讲内容见面试公告,满分100分。可携带讲义及试讲稿。面试总时长不超12分钟,计时员在时间到时提示考生。

(三)成绩公布

1、考生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名,考生成绩如出现并列,学历高者排名在前,因甲方要求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五、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薪资福利待遇

1、月薪7000元—10000元+。

2、免费食宿,享受五险一金,暑假寒假享受带薪休假、每年发放旅游费、享受中秋节、春节福利,工作每满10年享受一次免费出国旅游、每学期有奖金、教学质量奖金等。

3、工作满3年,患重大疾病需住院治疗的可享受最高50万元的医疗补助;子女考取大学本科者,每年享受教育补助5000元。
    4、学校配有教师公寓,24小时提供热水,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等设施。

5、工作地点:石家庄市平山县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须在考试环节,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及7日内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方可入场。面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后,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时和面试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入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面试环节若考生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七、其他有关事项

(一)严格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2018年1月1日起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第35号令)规定执行,对招聘中违纪违规行为严肃处理。

(二)本次招聘中涉及的年龄等时间的计算,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对于社会上举办的辅导班或培训班,均与本次招聘无关,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四)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如考生填写信息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将取消考生报考资格或取消考试成绩。如上岗后发现不符,则取消考生的上岗资格。

(五)报考过程中,考生要保证通讯畅通,否则自行承担后果。招聘过程中若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可拨打电话:0311-66571201、88085852(报名服务)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石家庄爱尔眼科“眼健康守护”不中断

美团联合2300余生活服务商家发起石家庄“无接触保供行动”

实力印证!诺亚人力资源荣获2020石家庄百强企业第十七名!

石家庄城市馆(规划馆)、河北金管家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

“2020石家庄·中英国际生物医药尖端项目对接峰会” 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