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天鹅戏水春色浓

时间:2021-04-09 16: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鹅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水面上戏水觅食。

天鹅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水面上飞掠。

天鹅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水面上游水。

天鹅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水面上休憩。

天鹅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水面上游水。

天鹅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水面上游戏。

连日来,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风景区,成群结队的天鹅时而展翅翱翔,鸣叫如歌,声声清脆;时而碧波漫步,翩翩起舞,亭亭玉立;时而水中嬉戏,拍水逐波,如叶叶扁舟;时而悠闲游荡,随风漂流,似朵朵白絮;时而挺脖昂首,机警敏锐,像勇猛战士;时而曲颈低头,轻盈柔美,若娴雅仙子……它们与碧绿如玉的湖水、现代大气的城市融汇在一起,呈现出一幅山清水秀鸟欢愉的自然生态美景图,为美丽水城更增添了一道独特、灵动的风景线。

近年来,河北省迁安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立市理念,投资100多亿元实施滦河、西沙河、三里河等生态治理工程,在域内形成了水岛相依、自然生态的14平方公里水面、8平方公里可供建设的岛屿、18平方公里湿地的大湖美景,吸引了多种珍稀鸟禽纷纷来此安“家”。李晓松摄影报道

来源:水城有故事微信

相关新闻:

迁西推出四季长城游线路

迁安:春暖花开季 赏花正当时

总投资47.76亿元!滦州“交通建设年”项目全面启动

迁安市安排部署春季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工作

开滦唐山矿荣获“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