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艺鑫文化2021第一届《鑫星少年》少儿主持人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1-06-01 1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9日,第一届《鑫星少年》少儿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广电中心隆重开启,几十名热爱播音主持艺术的小选手齐聚在这里,为了自己的主持梦想而努力。

《鑫星少年》为河北艺鑫主办的大型少儿主持类赛事,旨在为更多爱好播音主持的少年儿童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在这里展示才华、学习交流、锻炼独立能力和提升自信心。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赛段,几十名专业播音选手登上舞台,手持麦克风,站在聚光灯下。他们当中有刚接触播音主持不久的小萌宝,也有一直热爱主持的少年。无论是谁,他们都在《鑫星少年》的赛场上自信、大方的展示了最棒的一面,收获了一份成长的快乐。

《鑫星少年》少儿主持人大赛形式新颖,共分两大类进行比拼,分别是上镜类主持和现场类主持。上镜类主持分为新闻播报、天气预报等内容,主要考验选手在镜头前的专业能力,对镜头的感知与交流十分重要,通过这一形式,让孩子锻炼上镜能力、表达能力,丰富主持经验。

现场类主持分为节日晚会、音乐电台、校园运动会等内容,主要考验选手在舞台上的情绪把控、表达能力以及对现场氛围的带动能力。让孩子们在挑战自我的同时能够吸取经验,未来能够很好的运用到生活中,成为人群中闪亮的小主持!

第一届《鑫星少年》决赛已落下帷幕,通过角逐评选出各组别冠、亚、季军,可免去全国分赛区海选、复赛环节,直通2021年《超级星主播》青少儿主持人大赛全国总决赛!该大赛现累积覆盖全国20余省、100余城市,参与选手近30万人。期待各位选手在《超级星主播》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1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2739户家庭配租成功!石家庄市区2021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

石家庄桥西区打造优质文化活动阵地 丰富居民精神生活

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举办2021年度工业企业展洽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