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21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24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5日,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专场招聘会暨河北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面向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参会单位257家,共提供岗位1.6万余个,参会人员 49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72人,初步就业意向率38.2%。

参会主要行业有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医药化工产业、信息技术产业、房地产建筑产业、教育培训产业等。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敬业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批发展前景好、对毕业生需求量大、管理完善和福利制度规范的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

此外,为了让求职者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近期还安排了以下招聘会:

5月22日(周六)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2021年河北省夏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5月29日(周六)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专场招聘会”(第二场)。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三举办“日常综合性招聘会”,每周五举办“营销、管理、财务、文秘专场招聘会”,并通过官方抖音号、快手号等网络渠道定期开展“职等您来”网络直播招聘活动。

目前,参会单位和求职人员参会报名预约工作持续进行中,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求职者踊跃报名参会。

单位报名流程:用人单位请于活动举办前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法人或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为纸质并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招聘简章,到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省人才大厦一楼前台办理。

求职人员参会办法: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间隔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有意向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请按如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后根据所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求职残疾人朋友无须预约,入场时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即可。

咨询电话:0311-87802000 87802009

残疾人就业服务窗口电话:0311-87802074 87802044

报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河北人才大厦一楼招聘大厅

网址:www.hbrc.com.cn(记者赵晓华 实习生王晓雨)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