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21年度张家口市技术转移培训会举办

时间:2021-05-24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2021年度张家口市技术转移培训会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特从北京聘请有关专家进行授课,现场参加培训人员有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高校、科研机构科研负责人,技术转移机构、企业技术经纪人等50余人,线上企业参加培训人数300余人。

专家们从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的探索、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法律认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分析科技创新新形势、技术转移新特点,讲解技术转移平台创建、技术转移法务知识,并用具有代表性的实际案例,展示了技术转移活动的定向性、功利性、重复性和市场性,并对技术转移中的难点、风险、控制等给出建议。截至目前,全市建有省级备案技术交易市场1个,技术转移中心5家,技术合同登记站4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1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6个,2020年度完成技术合同交易额20.97亿元。(记者郭霞 通讯员刘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碧桂园天玺项目6月份关爱职工活动

张尚高速公路预计年底通车

张家口市多项便民服务助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

张家口市1线路5乡村入选河北乡村旅游推广名单

张家口团市委“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