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廊坊市质量强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07-05 1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科学编制廊坊市质量强市“十四五”规划,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意见与共识,进一步研究明确“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建设思路和重点举措,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7月11日。

二、征集内容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可以围绕人民质量需求、质量基础设施、质量发展环境、企业和产业质量提升和标准化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及其他关系质量强市建设的问题进行建言献策。

三、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

邮箱:zhiliangqiangshi9@163.com。

 

廊坊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图书馆面向社会征集地方文献

2020年廊坊市大学生征集率85.1% 2021年上半年征兵3月底前起运完

河北省固安县关于对全县居民继续实行居家隔离的通告

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面向全国征集标识和吉祥物

廊坊市召开贯彻落实省领导关于廊坊临空经济区批示指示精神专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