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夯实成本管理,提升经济效益

时间:2021-08-19 1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成本管理与控制是企业增加盈利的根本途径。在收入不变的情况下,降低成本可使利润增加;在收入增加的情况下,降低成本可使利润更快增长;在收入下降的情况下,降低成本可抑制利润的下降率。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积极开展成本管理检查及项目管理问题整治,旨在坚决打好提升项目盈利能力攻坚战,整体提升项目成本管控能力。

云图片

在施工建设中,冶金公司将继续加强项目成本策划工作,严格推行“目标明确、责任清晰、过程规范、奖惩落实”的项目责任成本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成本策划指导书、成本分析模板,落实全员成本管理岗位职责,提升全员成本管控意识。另一方面,通过行之有效的价格体系,切实把控项目合同价、压降成本、严控各类费用支出,实现成本管理的全方位、全过程化。

云图片

建筑业是一个相当特殊的行业,没有相同的成本,也没有同等的管理,所以成本管理与控制系统必须个别化,来适合特定成本项目的情况。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对工程项目成本运行动态进行全过程、透明化管理,不断完善和吸取集团内部的成功项目经验,促进各个项目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项目成本管理水平。

 

云图片

面对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冶金公司将加大成本管理的宣传力度,提升公司全体员工对成本管理的认识与重视程度,将成本管理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一环节,建立系统、完善的成本管理体系,建立完善的成本考核激励机制,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成本管理理念与成本管理手段,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开展“走近华电供热 探秘绿色能源”公众开放

石家庄水务集团“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暨“用户服务面对面”交流

“牵手国寿 共创美好” 中国人寿客户节启动啦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社区解民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