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声有色 富有成效

时间:2021-08-09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来,中建二局石家庄分公司张家口碧桂园天玺项目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思路,丰富载体,通过形式多样的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项目充分挖掘和利用辖区内的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察哈尔烈士陵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档案馆、博物馆等宝贵的红色资源,推出由3个点连成的1条红色教育示范路线,组织项目党员干部及群众职工参观体验和实践学习。

同时项目针对青少年、教师、妇女、农村群众等不同对象群体开展宣讲,让党史宣讲更接地气。并且邀请退休老党员参与进本次活动,举办青少年“弘扬英模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宣讲报告会,用家乡人教育家乡学子,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同时,创新学习方式,举办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红土地之歌演讲、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支部书记微党课等一系列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效果。

中建二局石家庄分公司张家口碧桂园天玺项目

相关新闻:

多样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街道多种模式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张北县召开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张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