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天津市河北河间商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朗诵音乐会

时间:2021-06-23 0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礼赞百年华诞 唱响红色经典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

为引导商会企业家学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天津市河北河间商会主办的“百年芳华·辉煌礼赞”朗诵音乐会于2021年6月21日在天津精彩上演。

(旗帜飘扬,迎河间商会同乡与各界爱国人士共襄盛会)

(中国新声代青年歌手、天津音乐家协会理事周志悦、天津音乐学院秦芃芃、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徐鹤、天津歌舞剧院男高音歌唱演员赵天刃为晚会献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活动过程精彩纷呈:

晚会特邀了中国著名演播艺术家瞿弦和、张筠英、虹云、刘纪宏、曲敬国和天津歌舞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青、中国女高音歌唱家杨倩作为演出嘉宾,中国广播电视金话筒奖获得者、也是同为河间同乡的黎明为总导演,与河间商会成员及家乡人士共迎我党百年华诞。

瞿弦和(一排左一)、张筠英(一排左二)、虹云(一排左三)、刘纪宏(一排右一)

黎明(二排左一)、曲敬国(二排左二)、李青(二排左三)、杨倩(二排右一)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随着红歌的激扬唱响,现场观众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阐释了商会宗旨——讲政治求发展,共商,共建,共享;“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

百年时光,弦歌不辍

以诗作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

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

唱响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

河间商会人将不忘过往

不畏将来、奋勇前行

以优异成绩献礼百年

左侧:河间商会会长谢志峰

右侧:天津楹联学会会长陈伟明

天津市河间商会将以这次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为契机,以更新的精神面貌,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河间和天津的经济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左一:全国政协委员、原天津市河北区政协主席 冯幸耘

左二:河间市政协主席 贾浩杰

右一:天津市河北河间商会会长 谢志峰

右二: 本场晚会总导演 黎明

(天津市河北河间商会及同乡合影)

河间市政协主席  贾浩杰

河间市委常委 统战部长 南雁

河间市工商联主席 王宏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河间商会会长 谢志峰

天津市聚鑫鑫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河间商会副会长韩继香

全国政协委员、原天津市河北区政协主席 冯幸耘

原天津武警医学院院长 米明乐

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中国楹联博物馆馆长 陈伟明

等嘉宾出席晚会,与爱国、爱党、爱商会的各界人士共700余人共同欣赏晚会。

相关新闻: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孟村税务局:智慧办税多举措,贴心服务纳税人

河北孟村税务局: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

河北孟村税务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河北孟村税务局:聚焦纳税人需求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