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助力沧州城市建设,提升提级城市品质

时间:2021-11-04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沧州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品质形象提升推进会议,全市上下提振精神、奋力攻坚,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提供强大支撑。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将与当地在各领域深度合作,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品质提升提级等方面积极贡献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云图片

沧州,是河北省第一批建设试点的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地位和区位优势十分突出。本月中旬,冶金公司沧州永济珑玺项目完成S1号楼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该区域工程即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各细分项有序推进。近日,冶金公司再传捷报,顺利签约沧州兴业诚园小区施工总承包工程。

云图片

(图:沧州兴业诚园小区效果图)

据悉,沧州兴业诚园小区项目位于沧州市新华区兴业路和长芦南大道交口东南角,项目占地面积约135亩,总建筑面积约267929.43平方米,总计20栋楼,并配套商业及附属(幼儿园)及地下车库。结构形式主要为剪力墙、PC装配式、钢结构装配式、剪力墙超低能耗等形式。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云图片

(图:沧州兴业诚园小区效果图)

在沧州的城市建设方面,党委副书记李福山表示:沧州市战略地位和区位优势十分突出,下一步,冶金公司将积极主动对接沧州市未来发展规划,充分将央企优势与沧州地方资源相结合,积极参与沧州市各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创新的各大项目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助推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兰馨)

相关新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精准发力,建优质工程

第五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南皮举行(图)

中国·沧州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

名家云集!第五届“中国河间·西河大鼓书会”举行(图)

沧州4乡镇28村入选中国淘宝镇淘宝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