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多样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8-09 15: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建二局石家庄分公司张家口碧桂园天玺项目统筹红色资源,充分运用“有声图书馆”等载体,用好党史“云课堂”,使“看书”变成“听书”,实地参观变线上“打卡”,大幅拉近百年党史与党员干部的距离,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便捷高效、深入人心。

“有声图书馆”变线上“党史小课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项目动员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部门网站及在大型公共场所分享二维码、党史学习海报进行宣传推广,推动“有声图书馆”小程序全方位灵活运用融入到支部学习会、个人自学中去,实现从过去的“定时学”“集中学”,向“随时学”“随地学”“自主学”转化,将碎片化时间利用起来,实现“便捷学”“自主学”,打造“指尖上的课堂”。把百年党史送到了项目上的每个角落和群众的心坎上。推动党员干部在工作休憩之余,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通过“有声图书馆”进行收听学习。

充分利用各类线上课堂,实现党史学习教育“零距离”,项目还通过拍摄“献给党百年华诞之寻找红色故事”系列微视频,以身边的红色故事向青少年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开展以“听红色故事、品红色书籍、观红色电影、唱红色歌曲、学红色英模”为内容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大家随时学、适时用,每天读一篇党史文章或红色故事,每周学唱一首红色歌曲、看一部红色影片,每月写一篇学习心得、组织一次交流研讨等,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度和活跃度。并通过“学习强国”等多个平台进行党史主题宣讲实时直播,通过实时直播收看收听来学习党史。

中建二局石家庄分公司张家口碧桂园天玺项目

相关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声有色 富有成效

张家口开展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活动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街道多种模式党史学习教育

赤城县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