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读绘本 看漫画 党史还能这样学

时间:2021-08-09 0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在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邢台旭阳学府项目内,一组《党史故事绘本》吸引了不少职工及工人驻足学习。它以“动漫+党史”表现形式,讲述了自古田会议至自卫反击战里发生的人民武装的革命斗争故事。

党支部党员作为宣讲员,轮流向广大职工和民工群体讲述党的历史故事,作为讲师在备课时不光要求了解,还需要生动,进一步的要求我们党员对史实以及故事背后的精神内涵有一个全面的掌握,通过漫画创作和党史宣讲,邢台旭阳学府党支部的党员们收获满满,职工和民工代表也表示在业余时间能听到这样精彩讲演,使大家更了解党和支持党的事业,更应珍惜当下祖国和平环境,努力投身经济建设,在本职岗位发挥力量。(汪云超)

相关新闻:

美的公园天下海棠苑、美的国宾府紫薇苑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河北工程大学项目党支部掀起学党史

中建兰庭项目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石家庄分公司美的国宾府·南苑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