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分公司美的国宾府·南苑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8-05 1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认真学习贯彻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通知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美的国宾府·南苑项目开展形式多样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在项目职工书屋,项目党支部甄选出上百本党史学习图书,营造明礼崇德的学习氛围。在生产间隙,项目员工围坐在一起学习党史,分享心得,在学深悟透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项目通过邀请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回望近代中国成长的风雨历程,感受党发展壮大的曲折艰辛,从革命故事中汲取养分,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杨丹)

单位: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邢台美的国宾府项目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美的国宾府中建二局项目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