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开启清凉一夏,HELLO崇礼~首届富龙亲子嘉年华来啦!

时间:2021-07-27 18: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橘子冰冒着透亮的气泡

山谷草甸风吹过的童谣

湿热空气里五彩斑斓的梦

肆无忌惮雨后樱桃色的音符

四季小镇关于爱的城堡

......

Hello崇礼再出发!

Hello崇礼 富龙亲子嘉年华

时间:2021年7月31日 - 8月1日

地点:张家口市崇礼区 富龙四季小镇国际度假区

倒计时5天今夏最不能错过的亲子嘉年华不见不散

门票:免 费 入 内

想念见过的最蓝的水,想念星空的遥远浩瀚,想念一束普通的玫瑰,想念爱吃的雪糕上一粒好看的冰霜。后来我发现所有的想念,都不及想念父母陪在身边、尽心爱护;永远精力充沛、永远充满好奇的孩童时光。

久违的音乐现场,就要再度和大家见面啦!届时我们相约富龙四季小镇,听最带劲的音乐,看最温馨的儿童剧,玩最酷的越野项目,吃自己烤的羊腿儿。充气城堡、户外蹦床、草地滑车、泡泡足球、小丑魔术等等等等(详见下面介绍)玩乐项目,是暑假带娃度假的最佳去处,来吧,这次我们还是,崇礼见!

玩乐攻略

狂欢第一趴:富龙音乐嘉年华

草甸、音乐,没有比这更劲爽的户外狂欢了。

 乐 队 阵 容 

【晚春乐队】

晚春乐队 成立于2018年10月,致力于新民乐与摇滚乐的融合,其中以中国民乐为根基,融合了多种音乐风格,创造出别具一格的独立音乐,并继续在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音乐文化。春,经过寒冬的洗礼,大地复苏,万物初生,阳光一般温暖入心。他们带着各自的故事,相识于江湖,缘起。逐梦路上并肩前行...春天或许是有些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无线木偶】

2015不被任何条框拘束的哥儿四个走到了一起,最大的愿望就是要你开心,年轻而且能甜到你发齁儿的乐队就是他们!也没什么共同爱好,非要说的话就是:减肥。他们励志俘获一切女孩以及他们男朋友的芳心~ 如果你不开心就来听他们的歌儿!要是开心就赶紧吃饭,去吧您内!生活就是偶然碰撞的产物,木偶的音乐便是如此。

【二维码】

二维码乐队是一支青少年儿童乐队。于2019年成立,该乐队由主唱郭子明、吉他手范恩睿、贝斯 手刘瑞桐、键盘手李家诺、鼓手刘子豪。几名2010年后出生的孩子们组成。

【少年白日梦】

少年白⽇梦乐队于2019年成立,该乐队由主唱王梓瑜、吉他手步依琳 、吉他手赵梅岑、⿎⼿王潇禾,贝斯⼿孙艺瑄五位⼩⼥孩组成的“女⼦乐队”。

【风 车】

风车乐队是由一群平均年龄八岁的儿童组成的乐队,2019年6月正式组队,虽然年龄很小,但却是一支风格鲜明儿童乐队。2020年正式成为Tagima吉他中国合作艺人,是舞台感染力极强的强力儿童乐队,未来可期。

【拼 途】

拼途乐队于2021年组建。由主唱兼吉他手刘浚粲,鼓手刘岸峰,贝斯手杨仁松三位男孩组成,平均年龄12岁。

【高 虎】

做为一个dj,高虎拥有着丰富和广阔的视角和内容,他更多的音乐标签为一个lounge,jazzy,house类似的活跃在众多dj,厂牌,音乐节以及派对和俱乐部里,对音乐性和深入的音乐色彩都表达的与众不同,在他二十年的舞台履历里,他的音乐里有着对商业和艺术精准的定位和审美逻辑,平衡着不同场景里舞客的情绪。同样经历电影艺术的培养熏陶,一直用国际行业标准的制作经验和严谨的态度影响着本土的行业发展。赢得了音乐同行和市场的美誉。无论从电子音乐拓荒的年代到当下独立的市场氛围,高虎都发挥着他的独特音乐魅力。

狂欢第二趴:富龙山地嘉年华

HELLO富龙山地嘉年华,带你走近2021三夫崇礼户外运动季。

走出空调房,珍惜难得的亲子时光,夏日就要和萌娃一起飒,跑出属于我们的自由。

JR欢乐跑、JYR欢乐跑、TR玩具跑,即将在小镇激情开跑,欢乐不少,精彩无限,这是一份属于你和孩子的美好时光。

(赛事安排)

狂欢第三趴:富龙美食嘉年华

有趣、刺激、好玩、好吃,用你的陪伴展现生活的浓香甜蜜。

HELLO富龙美食嘉年华,让你闯入缤纷的美食诱惑里,在自然山谷感受不一样美食盛宴。烟火气在山谷上空升腾,热闹非凡,这份只属于四季小镇的喧嚣,久违了!

亲子DIY活动、木栈道烤全羊自助、山间美食车……超多美食,撩动你的味蕾,触动你的欢乐!

当然除了这些,富龙四季小镇还有超多有趣好玩的夏季户外项目,等你来放肆游赏。luge车、草地滑车、户外蹦床、充气城堡、攻防箭、泡泡足球、观光缆车及各类球类运动一应俱全,超多精彩纷呈的户外项目,只等你身临其境。这阳光灿烂的夏日,是运动让生活更加鲜活。

狂欢第四趴:富龙奇幻嘉年华

这盛大的场面怎么能少的了主题游乐项目呢,一起感受/重回童年吧~

童 模 秀 场

【少儿模特组】

星艺格(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首都北京朝阳区的位置,是一家集影视创作、童星培养、童模培训、童星经纪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化发展有限公司,为优秀的青少年儿童提供⽴立体化的培养及输出,传播现今潮流艺术文化,融汇国际⼉童演艺事业。

玩乐气氛组

【苏 朋】

艺名:四季逗。擅长才艺、滑稽表演、气球秀、杂耍。2017年加入中国滑稽小丑军团,2017年参加央视三套综艺盛典《回声嘹亮》,2018年参加新春《喜剧之夜》,2019 年参加''东西南北贺新春'',2019年参加泰国国际小丑节演出培训,2021年受邀《河北日报》河北青年报专访,微博热搜榜一,百万级浏览量。

【徐庆军】

艺名:华北第一棒。擅长才艺、滑稽表演、滑稽球、杰克帮,五连圈。2005-2008年美国巡演,2009-2015年广州长隆驻场嘉宾,2015年加入中国滑稽小丑军团,2017年参加央视三套综艺盛典《回声嘹亮》《星光大道》。2018年参加《新春喜剧之夜》,2019年参加''东西南北贺新春'',2019年央视春晚演出。

【赵炜】

艺名:仔仔,中国滑稽小丑军团创始人。擅长武术、散打、滑稽魔术、搞笑 大气球,泡泡秀 。2015-2018年全球巡演(香港、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法国、 日本) .参与电视节目录制:CCTV3''黄金一百秒'',CCTV3''综艺盛典,''CCTV7''阳关大道'',CCTV7安徽卫视''春晚'',河北卫视“我为购物狂”,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山东卫视''好运连连到'',2018-2021连续四年登上央视春晚。

儿童音乐剧

【奇幻音乐之家】

名仕演艺是北京名仕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演艺品牌。其团队由全国知名学府师生组成,致力于原创性文旅演艺创作、表演与教学,为主题公园、文旅小镇、文化地产提供定制化创意文本、音乐、影像与戏剧表演服务。近年来,在亲子文旅演艺、艺术教育市场领域成绩斐然。

演出时间

交通攻略

来吧

这是属于每个大人和小朋友们的狂欢节!

7月31日-8月1日

相约富龙四季小镇

HELLO崇礼首届富龙亲子嘉年华

开启嗨玩一夏!

相关新闻: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启2021义务植树活动

河北康保县开启绿化及生态修复工程

65支球队1600余人参赛 2021张家口足球联赛火热开启

张家口市科技馆科普志愿者为小学生开启神奇科技之旅

中国流动科技馆蔚县站巡展活动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