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建兰庭项目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8-05 1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中建兰庭项目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项目采购了一批党史学习教育图书发放给党员及青年员工代表,激发大家学史积极性;以组团学、大家谈的形式,将党史学习与践行“攻坚精神”相结合,引导全员学史力行;用互动化的模式共同学习党史,大家轮流分享其中的一个小节,讲认识、谈感受、互答疑,分享会既为员工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也切实达到了提高能力素质的目的。

学党史、践初心、勇担当、聚攻坚。中建兰庭项目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攻坚力量,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石姗姗)

相关新闻: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河北工程大学项目党支部掀起学党史

石家庄分公司美的国宾府·南苑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守护未来 德润童心:“学龄前儿童德育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在

守护未来 德润童心 “学龄前儿童德育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在西

石家庄前三月352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8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