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北平山:三伏天 建设忙

时间:2021-08-05 1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1年8月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两河乡,工人正在进行平山县育苗中心项目建设。当下正值三伏天中伏,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两河乡的平山县育苗中心项目工地上,工人冒着酷暑坚持工作,保证项目有序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将建设两栋种苗繁育中心和16栋储热节能日光温室,预计年产种苗1000万余株、果蔬20万斤,在提升平山县农业设施发展的同时,带动当地2300余户群众生产就业。 通讯员 梁子栋 摄影报道

2021年8月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两河乡,工人正在进行平山县育苗中心项目建设。

2021年8月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两河乡,工人正在进行平山县育苗中心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

河北沧州: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启动

长图 | 四!五!六!八!河北毫不放松抓好这些疫情防控重点

爱心接力!河北唐山两名同年同姓小伙儿同日捐“髓”

注意!河北省石家庄市教育局紧急通知

@河北人 中到大雨+暴雨+大暴雨!最新预警,请防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