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北石家庄:8月5日起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

时间:2021-08-05 1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暂停线下教学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紧急通知,要求从8月5日起,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

通知指出,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督促辖区内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履行群防群控责任,停止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

各校外培训机构要做好家长和学生的宣传解释工作,争取其理解、支持和配合,并妥善处理好退费等相关事宜,切实保障家长和学生的合法权益。

各县(市、区)教育局要联合相关单位持续抓好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对违反要求私自开展线下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河北沧州: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启动

长图 | 四!五!六!八!河北毫不放松抓好这些疫情防控重点

爱心接力!河北唐山两名同年同姓小伙儿同日捐“髓”

注意!河北省石家庄市教育局紧急通知

@河北人 中到大雨+暴雨+大暴雨!最新预警,请防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