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社区解民忧

时间:2021-05-17 18: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武彬、曹井林)“你们华电真是服务到家,非采暖期还想着为老百姓办实事,为你们点个赞!”“我们的服务没有淡季,您有什么供热问题随时都可以联系我们。”……5月12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心系百姓冷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下沉社区用户,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供热难事、实事。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党委精心组织所辖管理处统一行动,提前摸排,到往年暖气不热的管网末端、老旧小区等“边角薄弱”用户中去,倾听用户意见和建议,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为接下来的管网技改检修等“冬病夏治”工作收集第一手资料。各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群众反映的问题作为办实事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员示范岗、责任区等载体确保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党委委员带头为用户答疑解惑,解决用户痛点难点问题,切实打通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党委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以领导调研找问题、部门自查摆问题、分类施策改问题以及集中力量解问题的方式,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据悉,此次活动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