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开展“走近华电供热 探秘绿色能源”公众开放

时间:2021-05-24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内燃机和溴化锂机组是整个能源站的核心。通过半年多的运行期,我们整个能源站实现了在负荷中心就近供能,综合能源利用率达76%以上,做到了能源的梯级利用。”

5月19日下午,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组织开展“走近华电供热  探秘绿色能源”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河北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8名师生和区域各单位宣传骨干到该公司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分布式能源站参观,传播“度度关爱”社会责任理念,了解分布式能源,感受华电温度。

能源站工作人员结合运行情况,为访客们全面讲解了项目的整体概况、开发理念,能源站的生产流程、运行方式、设备器件等知识,并现场解答现场提问。“作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系统首批楼宇式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我们以‘贴近负荷、量身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为抓手,打造形成具有华电特色的‘清洁友好、多能联供、智慧高效’的楼宇式综合能源示范项目。”参观过程中,大家既增长了“分布式能源”的科普知识,更对华电河北分公司在节能环保、集约效益、社会责任、综合能源服务上的优势和亮点有了深刻了解。

绿色发展不停步,“度度关爱”在路上!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将持续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为京津冀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让天更蓝、水更绿,让城市更有温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