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微视频|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来看看崇礼太子城冬奥核心区啥

时间:2021-07-19 13: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9日,北京冬奥会迎来倒计时200天。崇礼太子城冬奥核心区现在是啥模样?盛夏的“雪如意”,“颜值”与“气质”与银装素裹的雪季有啥不同?已经展露容颜的张家口冬奥村,建筑和装修啥风格?多姿多彩的太子城冰雪小镇,究竟有多美?什么叫绿得醉人?什么叫高天流云?什么叫流光溢彩?快跟随我们的镜头去看看吧。 

素材来源: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河北日报通讯员马佳琦、张学冰、张强,记者王伟宏 

视频编辑: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

相关新闻:

明确各方责任 河北规范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监督

去年河北成为全国唯一海域消除劣四类水质省份

500条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对外发布!邀您享“文旅大餐”

每人罚款5000元!16名登山者违法擅闯,河北小五台山国家级自然保

河北10人在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公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