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开跑

时间:2021-04-27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4日上午,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旗帜猎猎,一派欢腾,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举办,来自省内外3000余名选手在这里活力开跑。该项赛事是石家庄市2021年举办的首场大型群众体育活动,展示出石家庄生机勃发的城市风貌。

石家庄女子半程马拉松已经连续举办4年,是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重点赛事之一,赛事自创办以来,在京津冀地区有着较大的影响力。今年的石家庄女子半程马拉松,依旧在春暖花开时节如约而至。今年赛事路线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起跑,沿途经过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兴寺、荣国府等地标,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交织,参赛选手奔跑其中,体验现代与历史文化的交融。此外,赛事组委会严格执行防疫措施,配备了志愿者团队和医疗保障团队,确保赛事圆满举行,使参赛者无忧参赛,安全完赛。

近年来,石家庄市积极打造“全城热练”城市品牌赛事,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体育赛事架构,带动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如雨后春笋般兴起的各项品牌体育赛事,丰富了群众的全民健身生活,展现了石家庄的城市形象,成为城市快速发展的闪亮风采。

市体育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全城热练”各项品牌体育赛事接下来将陆续举行,为公众提供丰富的全民健身产品供给。(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童食指被地漏卡住 消防员破拆营救

石家庄消防成立“蓝朋友”志愿服务队

石家庄市农科路桥改造完工

石家庄市菜篮子价格有所下降

石家庄市环卫部门多举措治理飘絮洁省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