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曲周县行政审批局:提质增效比担当 延时帮办解民忧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闫德见 通讯员靳元国)提质增效比担当,延时帮办解民忧。自曲周县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以来,曲周县行政审批局作为全县最大的窗口单位,服务群众的最前沿阵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在为民服务中比担当、作贡献,赢得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曲周县金塔路桥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曲周县行政审批局赠送锦旗。

4月14日,一面印有“快捷审批效能高、尽职尽责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曲周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手中。据了解,几日前,曲周县金塔路桥有限公司负责人到该局社会事务股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换证事项,当时已临近下班时间,工作人员审核后发现申请材料不齐。然而,当日是该证件换证期限的最后一天,若当天办理不成就会导致证件过期,需重新办证,不仅费时费力,还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该公司负责人心急如焚。该局社会事务股人员急办事群众之所急,一面热心安抚,“大爷,您放心,今天保证把你的事办好,办不好我们是不会下班的”。工作人员一面主动帮着准备材料、整理要件,同时让申请人安排家人迅速将所缺材料送来。经过紧张帮办代办,申请人将换好的证件拿到手中时已是晚上7时,激动得一个劲儿地说:“你们大厅服务真好,真是帮了俺大忙了,要不我还得重新办证,你们真是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该公司负责人当即要请工作人员吃饭以示感谢,被工作人员婉言拒绝。看请饭不成,该公司负责人无论如何也要表达感谢之情,这才有了送锦旗的感人一幕。

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服务。

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自“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开展以来,曲周县行政审批局各窗口帮办代办230余人次,延时服务累计达110小时,在热情高效提供服务的同时,展现了曲周审批人的担当精神和奉献情怀,切实树立了一心为民形象,为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务服务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范爱保事迹引发各界反响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河北邯郸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邯郸2021年度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邯郸出台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