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一采摘线路上榜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品味农耕文化、乐享田园生活、体验休闲劳作、感知民俗风情…………日前,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冀韵乡情·醉美田园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网络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最终15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脱颖而出,其中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一采摘线路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上榜线路从龙头山至半截塔、紫玉蓝莓庄园、柳塘人家示范区,抵达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是一条可以体验元代白塔+农业采摘+农耕文化+草原文化的特色线路。此外,在承德市周边,还有诸多特色线路可以供市民出游选择,例如集乡村振兴展示+热带植物园+大棚采摘+亲子体验+研学活动+宫面宫米+手工制作于一体的石家庄市乡村振兴研学体验游线路;体验山野菜系列美食+生态体验+农耕民俗+观赏采摘+历史文化的张家口市怀来县葡萄果蔬采摘生态游休闲线路;体验葡萄采摘+葡萄酒文化+生态体验+满族文化+海上渔船休闲观光的秦皇岛市葡萄文化休闲体验线路等。

此次评选出的线路既包含了地域特色鲜明、乡土气息浓厚的休闲农业精品线路,也有一些现代农业观光及农耕文化体验线路。这些精品线路的推出,标志着河北省休闲农业在产业升级的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了一份出游攻略。(记者李敏)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宽城:大力发展板栗种植 带动当地栗农增收致富

承德把为民办实事当作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堂

北京市密云区与承德市签署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围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进”

“乡村振兴水滴保”河北专项捐赠活动在承德县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