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彰显榜样力量!“遵化好人”发布仪式举行

时间:2021-04-27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遵化好人”发布仪式暨东新庄镇专场现场交流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4月8日,由中共遵化市委宣传部、遵化市文明办主办的“遵化好人”发布仪式暨东新庄镇专场现场交流活动举行。活动现场对此次上榜的9位(组)“遵化好人”进行了表彰,并通过播放好人事迹短片、现场访谈、宣读致敬词等形式再现好人事迹,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颂好人高尚品质。

遵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灵芝表示,2020年,遵化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全市积极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选树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典范,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彰显了遵化人民“厚德重义、文明热情”的宝贵品质。各单位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两地网信办约谈4家网站负责人

2021年河北唐山筹办4项大型赛事展会

唐山市召开应急管理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市公安局建立电信诈骗案件快速止付挽损机制

唐山将改造这些老旧小区和城中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