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召开应急管理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4-27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7日,河北省唐山市召开应急管理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总结第一季度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第二季度重点工作。

会上,印发了《唐山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重点任务措施责任工作推进台账》、1-3月份全市生产安全事故、执法质量、政务信息情况通报和18个县(市)区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绩效考核结果。部分县(市)区局及市局处室负责人做了汇报交流发言,各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提出要求。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于兴维全面总结了第一季度应急管理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必须更高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向纵深发展。一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要持续推进“双控”机制建设。三要稳步实施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四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五要继续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六要提前做好防汛抗旱准备。七要全面开展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八要积极做好全国第二届地震科普大会筹备工作。九要有序推进应急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十要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做好第二季度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燕赵都市报通讯员马雅雄)

来源: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彰显榜样力量!“遵化好人”发布仪式举行

河北唐山两地网信办约谈4家网站负责人

2021年河北唐山筹办4项大型赛事展会

唐山市公安局建立电信诈骗案件快速止付挽损机制

唐山将改造这些老旧小区和城中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