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15项成果荣获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3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举办,对为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及单位给予奖励。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邯郸共荣获省科学技术奖15项,其中主持完成11项,分别为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参与完成4项,分别为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在邯郸主持完成的项目中,由河北恒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ITO靶材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由邯郸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工程大学完成的食品安全监测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的项目是L11系列玉米骨干亲本创制及抗逆高产杂交种选育应用、半自磨机用高性能锻钢磨球研制及产业化、工业剩余物在建筑装饰交通领域高值化利用技术与推广、吉帕级超高强钢高氢快冷及水淬工艺关键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微合金钢薄板坯边角部无缺陷连铸新技术及其应用、OSAHS患者日间高碳酸血症的发生情况及相关因素分析、宽厚板线核心控制系统及智能制造技术开发及应用、人唾液疲劳相关生物标志物的筛选与评价等。(记者赵瑞瑞)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范爱保事迹引发各界反响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河北邯郸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邯郸2021年度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邯郸出台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