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扣缴2018年6月份第一

时间:2018-07-11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桥西区、桥东区、内丘县、沙河市、邢台县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财政局:

按照《邢台市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奖惩办法(试行)》(邢办字〔2017〕70号)文件规定,对市区及周边考核平台县(市、区)由市大气办一周一考核,一月一汇总。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2018年5月23日—5月29日第一平台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在最后一位的是沙河市,排在第一位的是内丘县;5月30日—6月5日排在最后一位的是沙河市,排在第一位的是内丘县;6月6日—6月12日排在最后一位的是沙河市,排在第一位的是桥东区;6月13日—6月19日排在最后一位的是邢台县,排在第一位的是桥东区。按照奖惩办法规定,需扣沙河市6月份生态补偿金375万元、邢台县125万元,奖励桥东区250万元,内丘县250万元。

相关新闻:

威县审批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

“爱心公益行,我们在路上”义诊捐赠活动走进宁晋

王会勇专题调研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邢台市建立“恶意拖欠住院费用”黑名单制度

邢台:关于扣缴2018年5月份第二平台大气污染生态补偿金的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