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王景武赴北京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考察

时间:2018-07-11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赴北京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考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刘玉华一同参加。

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是全国首家大数据资产运营商,同时也是全球首家大数据交易所——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的创始股东。该集团拥有一批大数据产品创新设计、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大数据清洗、企业数据采集、数据建模与算法、大数据可视化、大数据安全、大数据运营等方面的全产业链高端人才。

在考察座谈会上,王景武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实现高质量发展,亟需通过发展大数据产业带动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催生更多新业态、新模式。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大数据资产运营商,在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资源整合以及产业发展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集团深入了解衡水,全面激活衡水各类数据资源,助力衡水走出一条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的路子。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执行总裁王叁寿表示,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将发挥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技术创新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大数据在衡水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发展应用和融合创新。(崔书范)

相关新闻:

炎炎夏日 衡水本地西瓜旺销 每斤低至5毛钱

“华佗工程·超声行动”全国巡讲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市努力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衡水:市县乡村四级法律服务平台实现全覆盖

衡水市“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报名:截至10日招募60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