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爱加嘉小分子蛋白肽第27届燕京啤酒节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11 12: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幸运有礼,健康有你!

第二十七届国际燕京啤酒节圆满落幕

2018年7月9日晚,伴随着各展区内LED屏幕上11天的精彩回放,伴随着赞助商脸上写满丰收的惬意笑容,伴随着游客意兴盎然的激情狂欢,第二十七届国际燕京啤酒节在这样一辉煌之夜圆满落幕!

爱加嘉小分子蛋白肽赞助本次啤酒节

综观本届国际燕京啤酒节,感觉与往届略有不同的是赞助商参与活动的踊跃性大大提高,在派奖数量、奖励级别、活动形式上更是远超往届,这不仅刺激了游园人数的激增,也最大程度挖掘了啤酒节的深层内涵。

湖湘特色美食

游人如织的嗨翻电竞健康美食区内,川湘小吃透着火辣,俄罗斯小吃带着热烈,在超炫灯光和劲爆音乐的映衬下,游客们或三五成群,或成双成对,边品小吃边扫码,在大快朵颐的同时等待幸运大奖的降临。舞台中央的电子屏上,超大抽奖球不停滚动,各类奖品在舞台北边堆积,其中价值1200元的爱加嘉小分子蛋白肽成为现场观众聚焦的热点,爱加嘉小分子蛋白肽作为每天必抽奖项,其奖励数量和奖励金额几乎冠绝全场。

爱加嘉小分子蛋白肽检测区人头攒动

舞台南边,爱加嘉小分子蛋白肽免费身体检测区人头攒动,在关注健康成为人们生活习惯的年代,爱加嘉顺势而为,不仅免费为大量游客提供解渴的矿泉水,还用先进仪器为游客免费检测身体并聘请专家现场为参检游客提供合理饮食等健康建议。爱加嘉的这次公益健康行动得到了广大游客的肯定和赞扬。

爱加嘉公司特敬献三面锦旗

在爱加嘉公益健康行的同时,另外一场暖心行动也让很多游客铭记在心:7月5日啤酒节第七天,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让正打算畅饮欢聚的二十多名游客淋成了落汤鸡,而瞬时的12级大风让大家躲雨的帐篷岌岌可危,感觉随时都会被“连根拔起”。紧急关头,主办方顺旅集团旗下顺旅广告公司李总急令爱加嘉公司全体员工组织游客向集团后勤基地转移。到达后勤基地后,顺旅酒店的工作人员热心地找来他们还未开封的新工作服给已经全身湿透的游客换上,并及时拿来一批新毛巾和干净的纸巾让游客们搽拭身上的雨水,而在场的顺旅酒店主管当即安排其工作人员为爱加嘉员工和躲雨游客熬了一大桶生姜水,生姜水既驱寒更暖心!为感谢顺旅集团及旗下顺旅酒店、顺旅广告全体员工的真情相助和无私关爱,爱加嘉公司特敬献三面锦旗,正所谓:风雨无情人有情,一杯姜汤暖人心。传递大爱是正道,回报感恩健康行!

爱加嘉小分子蛋白肽现场抽奖

总之,本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节融入的健康新元素,既温暖了别人,也感动了自己。爱加嘉系列行动不仅为本届啤酒节增添了一抹亮色,也为以后啤酒节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更践行了爱加嘉公司“健康+、关爱+”的企业理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