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精英中学因违规招生被石家庄市教育局通报批评

时间:2018-07-05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郑佳)今天,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布通知,针对石家庄精英中学发布违规招生信息,违反招生政策,在考生没有填报志愿时,擅自提前违规招生、违规收费行为,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对石家庄精英中学违规招生行为在全市通报批评,取消该校2018年度一切评优评先资格。

(二)对石家庄精英中学校长李金池在全市通报批评,责令其对违规办学、违规招生行为进行深刻反思,立即全面整改,依法规范办学行为。

(三)责令石家庄精英中学向石家庄市教育局、高新区社发局作出深刻检查。

(四)依照有关规定,市教育局、高新区社发局会同有关部门成立工作组,对精英中学违规收费行为进行专项调查,依法依规作出处罚。

石家庄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级各类学校要从精英中学严重违规招生行为中深刻汲取教训,依法依规办学,切实规范招生行为,用实际行动维护教育公平。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学校,市教育局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学校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因违规招生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且情节严重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给予相关责任人党纪政纪处分。

相关新闻:

平山:父亲掉入高温池全身99%烫伤 大孝女儿割皮救父(图)

石家庄中考生看好!7月3日9:00填报志愿

石家庄市将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

国家级公卫硕士教学基地落户石家庄市

别紧张!这个时间石家庄防空警报试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