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7-05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日上午,全市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举办,培训对象是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县级干部及相关业务人员。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100余人,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提升领导和推动脱贫攻坚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要求,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增长才干,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干部保证。要在工作中认真把握政策,明确部门职责,形成工作合力,集中力量解决行业扶贫中的短板和突出问题,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落地。全市各级组织和扶贫等部门要坚持高点站位,从政治高度、全局高度统筹谋划,紧扣脱贫攻坚需求和各地实际,建立精准培训体系,加大专题培训力度,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坚持实用实效,着力打造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主动工作、尽职尽责,在脱贫攻坚大局中找准位置,为全市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支撑。(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市纪委监委强力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高阳警方打掉一跨区域系列入室盗窃团伙 已核实案件320起

保定市扶贫办:强化督导调度深入自查自纠

保定市维资中心提醒:二手房交易切记维修资金过户

“天香杯”2018保定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结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