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天香杯”2018保定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结束

时间:2018-07-04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4日,“天香杯”2018保定五人制足球赛进入第11轮比赛,本轮结束后小组赛阶段正式结束。A组与B组头名分别由东福建工和好望角足球俱乐部队摘得,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皆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发力跃居榜首位置。

本轮A组两场进球大战吸引眼球。素封投资1队19:9大胜金剪子手工店队,以一场大胜昂首挺进淘汰赛。东福建工队10:6击败昌融缘队,保持领先优势,锁定A组头名。

B组进行多场焦点比赛。好望角足球队5:3战胜浦升消防队,将对手压制在B组第4位,而自己则以2分优势摘得B组第一。冰花橘罐头队0:3不敌瑞祥德足球队,失去了争取前四名的绝佳机会。

据悉,本轮结束后,A组前4名分别为东福建工、素封投资1队、八零电商、永乐府队。B组前4名分别为好望角足球队、素封投资2队、瑞祥德足球队、浦升消防。根据规则,两组前四名将进入接下来开始的淘汰赛阶段。(记者时兴宇)

相关新闻:

保定市扶贫办:强化督导调度深入自查自纠

保定市维资中心提醒:二手房交易切记维修资金过户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跑路?朝阳南大街一健身馆突然关门

6月29日14:00-18:0029日保定市部分用户停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