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南站站前综合枢纽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2018-07-11 14: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保证高铁站2018 年底能落客投运,承德南站站前综合枢纽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分三部分实施,目前进展顺利。具体建设内容包括:高架落客平台及四条辅路;高铁站前地上广场景观及地下车库、高铁站前下穿过境道路和综合枢纽北侧与铂悦山之间的道路改造;高铁站前广场两侧商业地块。

落客平台部分,包括高架落客平台及四条辅路,手续办理方面,进行施工许可证前置手续办理;完成地块的地形测量及勘察;与高铁战场施工单位中铁电气化公司,就站房挡土墙施工方案进行对接。已完成主桥的53 个桩基施工;完成2 个承台施工;对辅路进行场地平整。

站前广场部分,包括高铁站前地上广场景观及地下车库、高铁站前下穿过境道路和综合枢纽北侧与铂悦山之间的道路改造,手续办理方面,已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完成立项批复;完成地块的地形测量及初步勘察;通过招标方式确定PPP 咨询机构,PPP 初步实施方案已编制完成;5 月23 日完成二次招标,中标单位目前已经组织了高铁周边区域交通流量分析的实地数据采集,完成站前广场和综合枢纽的全部方案设计;完成勘察招标,已经进地对高铁站前广场部分进行详细勘察打孔。

商业地块部分,包括高铁站前广场两侧商业地块占地60 亩建筑面积25 万平米,由中标设计单位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对项目进行方案设计,方案经审核后,此地块带方案进行出让。(姚美然)

相关新闻:

党旗招展千帆竞凝心聚力万象新——双桥区党建工作纪实

未雨绸缪严阵以待——承德市防汛备汛工作掠影

绿色产业成为承德市高质量发展根基命脉

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即将精彩亮相第三届省旅发大会

承德农发行走出“ 农业+旅游”精准扶贫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