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港煤炭港区上半年吞吐量超亿吨

时间:2018-07-11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截至6月30日,黄骅港煤炭港区完成煤炭吐吞量9965.7万吨,油品吞吐量247万吨,吞吐总量超亿吨,利润总额超过10.5亿元,实现了作业量及利润“双过半”的目标,并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据黄骅港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以来,他们落实集团工作部署,全力组织生产作业,从挖掘自身潜力着手,协同集团一体化运营相关单位,克服了恶劣天气环保、设备老化等困难。同时,科学制定作业计划,优化装卸流程,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不断加强各生产环节配合,全力以赴完成生产任务。

今年以来,黄骅港煤炭港区共打破装船、卸车生产纪录8次。生产组织高效有序,共完成装船量9965.7万吨,同比增长3.5%;完成卸车量9851.2万吨,同比增长1.3%,装、卸产量均创历史新高。(记者刘杰 通讯员王春娟)

相关新闻:

沧州博物馆9月将举办“70、80后回忆展”

泊头交警变身“人体电线杆” 轮流托举脱落线缆疏导交通

9月起沧州市推行20项交通管理新措施

沧州市开展酒驾专项治理查处876起酒驾醉驾

沧州市中考分数线公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