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博物馆9月将举办“70、80后回忆展”

时间:2018-07-11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0、80后回忆展”收到近千件展品

9月可到沧州博物馆寻“往事”

小霸王学习机、小浣熊方便面全套卡片……一批带有上世纪80年代烙印的老物件将于9月和广大市民见面。经过两个月的征集,沧州博物馆“70、80后回忆展”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赠、借展的展品近千件。

“70、80后”是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代。如今,他们已由祖国的花朵变身为社会的栋梁,成为社会发展的主力军。而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至今,我国各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70、80后回忆展”,一方面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数十年内生活物品新旧交替,不断淘汰更新;另一方面满足“70、80后”的怀旧情怀。征集活动一经推出,广大市民积极响应,通过捐赠、借展等多种形式参与。

据悉,“70、80后回忆展”将于9月正式展出。届时,沧州博物馆将为市民打造一个“穿越空间”,展厅装修风格突出年代感,助“70、80后”寻找童年时代的美好回忆。(记者鲁萍)

相关新闻:

黄骅港煤炭港区上半年吞吐量超亿吨

泊头交警变身“人体电线杆” 轮流托举脱落线缆疏导交通

9月起沧州市推行20项交通管理新措施

沧州市开展酒驾专项治理查处876起酒驾醉驾

沧州市中考分数线公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