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裕华路与东二环交通拥堵改善工程竣工

时间:2018-07-11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两车道变四车道东二环这段路好走了

裕华路与东二环交通拥堵改善工程竣工

7月4日凌晨,裕华路与东二环交通拥堵改善工程完成道路面层沥青混凝土摊铺,恢复通车。至此,东二环桥下西侧辅路原有的两车道变为四车道,将有效改善该路段交通拥堵状况。

该工程是市城管委实施的第一个EPC项目(指公司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由市政建筑公司承建,2018年3月底开工。

该工程位于裕华路与东二环高速口西侧立交桥下辅道,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路,道路全长约500米,拆除原挡土墙向西拓宽,拓宽后道路宽约13米;新建排桩式挡土墙381米。

该路段车流量巨大,是东二环北路车辆驶入高速公路的必经之路,也是下高速车辆驶入东二环南路的必经之路,在交通高峰期经常拥堵。施工期间,施工单位提前制定有效的交通疏导方案,将为民举措落在实处,雨中协助民警疏导交通,围挡上张贴整齐划一的反光条,夜间采用醒目LED箭头指示灯、标示牌等,使该段交通不受施工影响,受到沿线市民的好评。(记者孙会芳)

相关新闻:

警惕!网上搜空调售后来了“李鬼”

石家庄市民航业在改革开放中发展壮大

纪录片《晋察冀边区》获石家庄观众好评

割皮救父 “最美女儿”大孝感动国人

帮留守老人卖土特产阜平作家建微信群“香菜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