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衡水市第四批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时间:2020-03-02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河北省衡水市又有1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河北省衡水市累计确诊的8例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有7例治愈出院,治愈率达87.5%。

据悉,此次出院患者为22岁女性,1月28日因发热就诊于枣强县医院,并接受单人单间隔离治疗,2月2日经市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随即转至市级定点医院河北省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并于2月3日确诊。

诊疗期间,该市根据“一人一策”“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的原则,专家组为其制定了详细的治疗护理方案,中西结合,辨证施治,效果良好。尤其针对其脑肿瘤术后复发等基础病,在给予吸氧、抗病毒、抗感染、中药及对症支持治疗的同时,重点加强了基础疾病治疗。经过悉心治疗,该患者临床症状消失、胸部CT影像学表现正常,连续20日体温正常,连续2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经省、市专家组会诊评估,符合最新版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规定的出院标准,正式出院。


相关新闻:

河北故城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河北衡水冀州区:“线上农事管家”保春耕

河北衡水民警张振宁:“疫情不退不搬‘家’!”

河北高速路政黄骅港大队秦大本:做好防控“守门员”

河北衡水七条金融措施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