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启动文明实践进社区“爱心超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成)4月10日,由河北省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的文明实践进社区“爱心超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邯山区紫光苑小区文明实践站开启。

此次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永远跟党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帮助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让老百姓感党恩、记党情,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从而形成人人争当文明志愿者、人人参与文明志愿行动、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新局面。

在紫光苑小区文明实践站,文艺志愿者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了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在“永远跟党走——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主题宣讲与有奖互动环节中,社区居民踊跃参与,进一步推进社区形成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焕发文明的新气象。

据了解,文明实践进社区“爱心超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每周六9时至11时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医疗义诊、法律知识、应急救护、家政服务、心理咨询、公益助老、文艺汇演、文明倡导等志愿服务,为市民送去温暖和关怀。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范爱保事迹引发各界反响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河北邯郸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邯郸2021年度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邯郸出台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