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邯举行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3日上午,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邯举行党史专题宣讲会,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袁秀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向辉主持并讲话。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省第十一督查组领导,市直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袁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讲解,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内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解读。报告站位高、思考深,结合实际,生动鲜活,让与会同志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

向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省委党史宣讲团来邯宣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组织推进,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和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注重统筹兼顾,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刘虹、刘志颖)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范爱保事迹引发各界反响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河北邯郸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邯郸2021年度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邯郸出台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