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图书馆扩大开放区域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图书馆获悉,随着当前河北省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的公共文化需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邯郸市图书馆将于4月16日(周五)起进一步扩大开放区域。

据了解,扩大开放后馆内开放区域为,办证咨询处、少儿借阅室、亲子阅览室、文学阅览室、社会科学阅览室、自然科学阅览室、期刊阅览室(含报刊、过刊)、电子阅览室、参考工具书阅览室、古籍地方文献阅览室、读者自修室。具体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周一全天闭馆,周四上午内部整理、不开放读者自修室周六、日中午不开放。

为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邯郸市图书馆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1、读者进馆须出示图书借阅证或身份证,并通过邯郸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乐享冀”入口进行实名预约,在馆门口配合工作人员核销预约码后入馆。老年读者、少年儿童、残障人士可持图书借阅证或身份证直接到馆现场登记后入馆。2、读者均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安检,体温低于37.3度且无明显呼吸道症状的读者方可入馆。3、读者进入馆内请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不扎堆、少聚集,遵守安全警示规定。4、每天上下午两次安排专人对公共服务区域、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并对重点区域和常用设备设施进行定时消毒。5、每天对服务区域的流通书籍进行消毒,并对读者归还的书籍统一消毒后上架;读者亦可使用自助图书消毒设备对所借书籍进行再消毒。(邯报融媒体记者周聪)

来源:邯郸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范爱保事迹引发各界反响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河北邯郸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邯郸2021年度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邯郸出台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