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到市国资委进行宣讲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葛宏冰结合时事热点与国资国企党员干部工作实际,为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监管企事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基层群众代表100余人,作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葛宏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百年大党的光辉历史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取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鲜活生动,振奋人心,让人深受启发。不少人还意犹未尽,与葛宏冰进行了近距离交流。

“党的奋斗发展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都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琰辉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国有企业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推进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切实增强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邯郸国资国企的新作为。“学习党史,能让我们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河北冶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士林说,“作为国有企业的领导干部,要以史鉴今、把握机遇,推动国有企业科技创新的能力不断提高。”(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范爱保事迹引发各界反响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河北邯郸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邯郸2021年度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邯郸出台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