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时间:2021-04-27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6日,邯郸市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推动邯郸市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参加会议并讲话。

卢健要求,要充分认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盯基层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老问题和新表现,把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履行成员部门牵总责任,重实际、谋实招、求实效,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精心组织实施,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切实为基层减负。要着力解决政策执行中层层加码等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减轻村级组织负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为基层减负纳入到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要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开展换位思考,想基层之所想,办基层之所盼,真正以实打实的措施和作风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走深走实。(记者王英)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范爱保事迹引发各界反响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河北邯郸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邯郸2021年度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邯郸出台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