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全民健身活动启帷

时间:2021-04-27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4日,邯郸市艺术中心东广场彩旗招展、锣鼓喧天,“我要上省运”韵动邯郸·2021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丛台活分子酒第五届徒步行活动在这里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共青团邯郸市委、肥乡区政府、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是全市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本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启动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再掀全民健身活动新高潮。市职各单位和我市徒步爱好者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市体育局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为目标,以创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为抓手,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自启动“韵动邯郸”这一品牌赛事以来,每年吸引近百万群众参与其中,“韵动邯郸”的影响力持续提升,赛事规模、活动项数一直走在全省前列。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新中表示,2022年,我市将承办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这既是向外界展示和宣传邯郸城市形象的重要机遇,也是推动邯郸体育事业快速发展、提升城市品质的工作动力。市体育局将以全民健身示范区创建和承办十六届省运会为契机,不断提升我市的体育设施和体育场地建设水平,广泛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市经常性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人数不断增长。同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我要上省运”的体育健身新风尚,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不断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为构建健康中国,建设体育强市做出更多贡献。(邯报融媒体记者王铮)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范爱保事迹引发各界反响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河北邯郸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邯郸2021年度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邯郸出台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