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磁县聚力聚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时间:2021-04-27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磁县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抓手,聚力聚焦“六个阵地”,深入开展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该县聚力聚焦党史阵地,依托直南党史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培训基地,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内容呈现于馆内空间。聚力聚焦网上阵地,在“冀云磁县”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宣教专班,开辟“国家安全,钢铁长城”专栏,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聚力聚焦机关阵地,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等活动,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在公共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布置展板图片等,悬挂标题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聚力聚焦农村阵地,各乡镇、农业农村局在农村(社区)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并充分发挥社区、农村普及的“大喇叭”作用,广泛宣传发布国家安全相关内容。聚力聚焦学校阵地,在校园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举行主题征文、海报展示等活动,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聚力聚焦旅发阵地,在旅发景点景区,向游客散发宣传页,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李艺璇、吕晓、赵飞飞)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范爱保事迹引发各界反响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河北邯郸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邯郸2021年度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邯郸出台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